游戏系统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游戏系统

元神

发布时间:2022/1/21 10:51:38

万物之源的能量,禀受于原始的神气。驻于三界苍生体内,无论人畜兽石,皆有其元神。当修真者修炼到一定程度,便可幻化出其本体元神形态,无往不利、无坚不摧。

元神简介

轩辕


所属门宗:



详细介绍:传说昆仑一族是轩辕黄帝后裔,每个昆仑门徒体内都流淌着轩辕的血液,每当遇到恶战之时,昆仑弟子皆可唤醒体内昆仑元神进行战斗,而这元神的名字就叫轩辕,虽非轩辕本体,但每个轩辕元神皆是当年轩辕大战蚩尤之时放出的分身所幻化,手持洪荒大刀,威力无匹。

 

明王

所属门宗:

详细介绍:天地诸佛皆有两相,其中一相为忿怒相,佛展现忿怒相时则幻化成忿化身,诸如弥勒佛的“忿化身”是无能胜明王,大日如来的“忿化身”是中央不动尊明王,而雷音弟子虽未正式成佛,但也具备化身忿化身的能力,而其忿化身则就是其元神,名为:明王。

 

仙婴

所属门宗:

详细介绍:蓬莱仙宗历来是修真之正宗,但凡修仙之人,必修元神,蓬莱门人元神幻化为一婴儿状,幻化毕而又回归于腹内元神处,合化为命胎。叠起莲台,虚养命胎,进而胎化元神,默默温养,直待紫气虚来时节,元婴养育健全,冉冉而出天门,旋而又回。元婴修炼成功过后,就已经是半仙之体了。

 

林精

所属门宗:

详细介绍:飞花谷弟子的元神-林精,是八大门宗中,和本体最接近的一个,神木林弟子的元神不需要刻意的去修炼,在常年吸取自然精华的过程中,飞花谷弟子慢慢的具有了和元神沟通的能力,而元神也在其体内按照飞花谷弟子的特征慢慢的成长,所以八大门宗中,飞花谷成了对元神掌握最透彻的门宗之一。

 

无常

所属门宗:

详细介绍:作为永生不灭的九幽教众,在漫长的岁月中,终于透视了元神的真谛-无常。无常与其他门宗元神不同的是,当九幽教众幻化为无常之时,其本体的意识完全消失,作为一个新的个体,无常通常能发挥出发自本能的无上法力,随生随灭,制胜于刹那之间,而幻化消失后,本体却不知幻化时所发生的一切

 

元石

所属门宗:

详细介绍:八大门宗中最悠久神秘的山海宗,其元神形成于天地初始的混沌之中,名叫元石。当年女娲补天所用的补天神石,其实就是诸多幻化成元神形态的元石释放所有道行后凝结成的灵气结晶。数千年过去了,山海宗弟子终于又一次掌握了对元神能量,元石的掌握。

 

魅娲

所属门宗:

详细介绍:作为受到女娲法力感召而形成的幻灵宫,幻灵弟子始终追寻着八字真言的修炼方式进行修炼,经过岁月的磨练,幻灵弟子终于发现了元神的奥秘,并且一直护佑他们的元神竟然是女娲一族的后裔-魅娲。作为神祗后代,魅娲守护着幻灵弟子免于灭世的浩劫,同时赋予幻灵弟子维护三界的使命

 

修罗

所属门宗:

详细介绍:与天魔门弟子的桀骜不驯一样,天魔门弟子的元神-修罗,作为六道中最擅长战斗的存在,虽然法力高强,然而性格傲慢,执着之念甚强,虽千余年来受到各方面的剿灭几近灭迹,但其心不为所动,现在化身为天魔门弟子的元神,横行三界间,期待二次封神后能够超脱六道,修成真神。